Thursday, March 22, 2012

写爽的(27)

那些话我没说出口

当神仙眷侣慢慢演变成传说,
当背叛成了情侣的枷锁,
当阳光慢慢褪去了光芒以后,
心跳会不会开始龟缩,

当貌合神离成了我们的沟通,
我找不到你真挚的瞳孔,
我知道我是阻挡你路的石头,
所以我说都没说让你离开我,

当你寂寞的时候,
陪你的是我,
你想纸飞机遇上了风,
他一吹你就走,
我松开你的枷锁,
却还保持沉默,
你却没有转头,
看看落魄的我,

当貌合神离成了我们的沟通,
我找不到你真挚的瞳孔,
我知道我是阻挡你路的石头,
所以我说都没说让你离开我,

当你寂寞的时候,
陪你的是我,
你想纸飞机遇上了风,
他一吹你就走,
我松开你的枷锁,
却还保持沉默,
你却没有转头,
看看落魄的我,

麻醉剂的效用,
并不会永久,
你松开的手,
已经不属于我,
我心痛了岁了散了,
烙下了破洞,


当你寂寞的时候,
陪你的是我,
你想纸飞机遇上了风,
他一吹你就走,
我松开你的枷锁,
却还保持沉默,
你却没有转头,
看看落魄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