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三个人,终究得不到幸福...

另外一个他

完美的爱情,
只可以是双数,
不管你对爱很有天赋,
总之旁观者注定是输,

爱没有胜负,
重要的是付出,
然而超出能力的付出,
却敌不过一个小礼物,

三个人的幸福,
是不切实际的篇幅,
只要你真的幸福,
我愿意自己享受孤独,

一个人的折磨,
胜过三个人的堕落,
只要他给你幸福,
吃苦那让我自己承受,

爱没有胜负,
重要的是付出,
然而超出能力的付出,
却敌不过一个小礼物,

三个人的幸福,
是不切实际的篇幅,
只要你真的幸福,
我愿意自己享受孤独,

一个人的折磨,
胜过三个人的堕落,
只要他给你幸福,
吃苦那让我自己承受,

爱情就是要学会舍得,
防守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爱与不爱的十字路口做出抉择,
痛苦的滋味谁又能晓得,

三个人的幸福,
是不切实际的篇幅,
只要你真的幸福,
我愿意自己享受孤独,

一个人的折磨,
胜过三个人的堕落,
只要他给你幸福,
吃苦那让我自己承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