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在失眠的夜晚的"面子书"游走,得知你已经找到了可靠的另一半,再次恭喜你,可惜对我来说又是一个失败的案例....

落脚的地方

屏幕上你笑的模样,
证明你别来无恙,
可是你微笑的模样,
 想炙热的巴掌,
狠狠扫在我脸上,

 甜蜜留言在涂鸦墙,
羡煞别人的目光,
而在我的时间线上,
游戏请求大把,
留言却没有一行,

一个人独享孤单,
永远不会落单,
而你在照片上成对成双,
可我却静静陪着孤单,

 恭喜你找到你落脚的地方,
可我还在跟着月亮一起流浪,
只有冷风陪我浪迹天涯,
 温暖就和你做伴,

我还寻找一个落脚的地方,
 或许在一望无垠的遥远天堂,
有天我会占据你的心房,
可我现在还流浪,

 一个人独享孤单,
永远不会落单,
而你在照片上成对成双,
可我却静静陪着孤单,

恭喜你找到你落脚的地方,
可我还在跟着月亮一起流浪,
 只有冷风陪我浪迹天涯,
 温暖就和你做伴,

我还寻找一个落脚的地方,
或许在一望无垠的遥远天堂,
有天我会占据你的心房,
可我现在还流浪,

也许我会在漆黑的夜晚等阳光,
或许我会在冬天里等候炎夏,
我可能会在沙漠等着大雨落下,
可是梦想还是梦想,

恭喜你找到你落脚的地方,
可我还在跟着月亮一起流浪,
 只有冷风陪我浪迹天涯,
温暖就和你做伴,

我还寻找一个落脚的地方,
或许在一望无垠的遥远天堂,
有天我会占据你的心房,
可我现在还流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