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世界和平....



战火连天的蛮荒,
两军之间的交战,
烽火连天的悲壮,
无辜百姓的逃亡,

长官罔顾的百姓死伤,
指挥官忘我的指挥慌乱,
将军们都博命地厮杀,
会有谁谁会对着战场歌唱?

谁又能听见我琴键上的悲伤,
谁又带领着悲伤摆大阵仗,
你们是否能听见我们痛彻心肺的哀伤,
仔细聆听我的止战之殇,

谁会听见我弹奏出来的孤单,
谁又独自面对悲伤的阵仗,
请你们停止你们藐视生命的那种贪婪,
就听我独奏的止战之殇,

 Rap:
战场上的战火纷飞,
功名利禄则让人沉醉,
关于战争所带来的损害,
或许他们都学不会,
在战场上的厮杀,
换来的只是世人对你的骂名,
止战之殇所强调的是,
世界和平才是王道,

长官罔顾的百姓死伤,
指挥官忘我的指挥慌乱,
将军们都博命地厮杀,
会有谁谁会对着战场歌唱?

谁又能听见我琴键上的悲伤,
谁又带领着悲伤摆大阵仗,
你们是否能听见我们痛彻心肺的哀伤,
仔细聆听我的止战之殇,

谁会听见我弹奏出来的孤单,
谁又独自面对悲伤的阵仗,
请你们停止你们藐视生命的那种贪婪,
就听我独奏的止战之殇,

谁又能听见我琴键上的悲伤,
谁又带领着悲伤摆大阵仗,
你们是否能听见我们痛彻心肺的哀伤,
仔细聆听我的止战之殇,

谁会听见我弹奏出来的孤单,
谁又独自面对悲伤的阵仗,
请你们停止你们藐视生命的那种贪婪,
就听我独奏的止战之殇,

 Rap:
战场上的战火纷飞,
功名利禄则让人沉醉,
关于战争所带来的损害,
或许他们都学不会,
在战场上的厮杀,
换来的只是世人对你的骂名,
止战之殇所强调的是,
世界和平才是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