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写爽的(29)

见不到你的时候

心痛撕裂了心扉,
回忆也慢慢崩溃,
情绪决堤的临界点,
你就矗立在悬崖边,

一跃而过的瞬间,
二十一克的幻觉,
轻飘飘站在最高点,
痛不再让身体毁灭,

聊天室里不见你的网名,
面子书不见你状态更新,
寻人启事占据最大版面,
看见你成了特有的幻觉,

见不到你的时候,
我全世界都会去搜索,
就算把我挖到月球里头,
我也要知道你的行踪,

见不到你的时候,
世界仿佛停止了转动,
就算太阳永远不会降落,
我会搜索到最后一分钟,

聊天室里不见你的网名,
面子书不见你状态更新,
寻人启事占据最大版面,
看见你成了特有的幻觉,


见不到你的时候,
我全世界都会去搜索,
就算把我挖到月球里头,
我也要知道你的行踪,


见不到你的时候,
世界仿佛停止了转动,
就算太阳永远不会降落,
我会搜索到最后一分钟,


放弃你不是我的错,
失去的难道就不会回头?
也许你真的会从我的梦里飘过,
只是我却很懵懂,
没注意到你的行踪,


见不到你的时候,
我全世界都会去搜索,
就算把我挖到月球里头,
我也要知道你的行踪,


见不到你的时候,
世界仿佛停止了转动,
就算太阳永远不会降落,
我会搜索到最后一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