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Deja vu (似曾相识) 的感觉,你是否拥有过 ????

You're my de ja vu

梦境的链接创造的机会,
眼角无意扫过的瞬间,
而这已经让我不想入眠,
尽管只看到你的侧脸,

还记得那偶然相见的湖边,
你在游乐场上荡秋千,
足球猛然飞过打中你的脸,
初次见面就得说抱歉,

那一夜我的失眠都应为你,
是你的侧脸奔跑在思绪空间里,
背影至今仍萦绕在我的脑子里,
明显的你是我的 de ja vu ,

我辗转反侧全都是因为你,
你的半边侧脸却占满思绪空间,
似曾相识的深刻我依然很满足,
You're really my de ja vu ,

情歌里写的是对你的祝福,
花代表着我对爱的认真,
戒指象征我对承诺的重视,
你等于我会幸福一辈子,

那一夜我的失眠都应为你,
是你的侧脸奔跑在思绪空间里,
背影至今仍萦绕在我的脑子里,
明显的你是我的 de ja vu ,

我辗转反侧全都是因为你,
你的半边侧脸却占满思绪空间,
似曾相识的深刻我依然很满足,
You're really my de ja vu ,

似曾相识的第一印象就把我打败,
我的潜意识就已经肯定你的存在,
见你一面虽然只能有一秒钟灿烂,
胜过合久必分的鸳鸯而被逼离开,


那一夜我的失眠都应为你,
是你的侧脸奔跑在思绪空间里,
背影至今仍萦绕在我的脑子里,
明显的你是我的 de ja vu ,

我辗转反侧全都是因为你,
你的半边侧脸却占满思绪空间,
似曾相识的深刻我依然很满足,
You're really my de ja vu ,

You're really my de ja v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