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写爽的(37)

爱不到的那个人

心情的后院 满地落叶,
没有人愿意去整理一遍,
夕阳的余晖 洒落窗帘,
可我却没有期待着明天,

你说 爱与不爱全是缘,
我们终会相恋,
可是等待在终点的是离别,
我愿 用千年修这段缘,
我相信会实现,
我不愿再次倒在终点线面前,

我希望 未来会有你的陪伴,
可天老是不从人愿,
你注定 是我心中那块缺角,
会在我心中遗憾着,
你就是 我这辈子 爱不到的人,

华丽的服装 那又如何,
我内心一如既往空虚着,
漂亮的婚纱 又怎样呢?
我已不是你身旁那一个,

你说 爱与不爱全是缘,
我们终会相恋,
可是等待在终点的是离别,
我愿 用千年修这段缘,
我相信会实现,
我不愿再次倒在终点线面前,

我希望 未来会有你的陪伴,
可天老是不从人愿,
你注定 是我心中那块缺角,
会在我心中遗憾着,
你就是 我这辈子 爱不到的人,

我希望 未来会有你的陪伴,
可天老是不从人愿,
你注定 是我心中那块缺角,
会在我心中遗憾着,
你就是 我这辈子 爱不到的人,
你是我 爱不到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