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属于你的天空,属于你的世界,你找到了吗???

属于我的世界

走在人山人海的街上,
找不到方向,
我看见路人熙熙攘攘,
人潮已经淹没了我的去向,

在这钢骨水泥间流浪,
去哪都一样,
穿梭未知的大街小巷,
却没有找到我容身的地方,

天大地大 广阔无垠的沙漠里,
却找不到属于我的绿洲,
无尽海洋 深不可测的海沟里,
没有我自由徜徉的空间,

浩瀚宇宙 没有边界的空间里,
探测不到属于我的氧气,
平行时空 未知的虚拟世界里,
或许才有 属于我的世界,

活在被人遗忘的时光,
被人们淡忘,
没有众人肯定的目光,
却被现实狂扫了一记耳光,

跳脱世俗的繁文缛节,
回归了自然,
逃避了烦人恼人烦恼,
才明白庸人自扰这个道理,

天大地大 广阔无垠的沙漠里,
却找不到属于我的绿洲,
无尽海洋 深不可测的海沟里,
没有我自由徜徉的空间,

浩瀚宇宙 没有边界的空间里,
探测不到属于我的氧气,
平行时空 未知的虚拟世界里,
或许才有 属于我的世界,
只有在平行时空 才有属于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