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继续翻译新词,5SOS 的 amnesia ...

挣扎

开着车走过我和你经历过的大街小巷,
还坐在走廊上缅怀着献给你的初吻,
虽然还是不经意地知道你近况,

你是否会觉得空虚即使他就在你身边,
当他对你发脾气的时候你是否会想我,
有时我会想证实你的是否安好,
如果证实了流言你怎能安好,

因为我也在挣扎,

依稀记得你决定离开我的一幕,
雨水和泪水弄花了你我的脸,
抛下你我一起建筑的城墙离开,
就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
我希望我醒来时忘记一切,
忘了你决定抛弃我的事实,
我早已习惯你依偎在我身旁,
如今我还陷入回忆漩涡里,

因为我还在挣扎,

关于你的相片还储存在我手机里,
我还会回味你我甜蜜时纯真的时光,
可是此景此境如今已成回忆,

看着你和他甜蜜我的心还会阵痛,
在知道你的消息时会变得很尴尬,
要当它是一个从没实现的谎,
还是继续面对即使无法挽回,

因为我也在挣扎,

依稀记得你决定离开我的一幕,
雨水和泪水弄花了你我的脸,
抛下你我一起建筑的城墙离开,
就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
我希望我醒来时忘记一切,
忘了你决定抛弃我的事实,
我早已习惯你依偎在我身旁,
如今我还陷入回忆漩涡里,

我曾经想像梦境成真的时候,
而现实的噩梦只是浮云,
这次的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我绝不会再放手,
真的不会再放手.

依稀记得你决定离开我的一幕,
雨水和泪水弄花了你我的脸,
抛下你我一起建筑的城墙离开,
就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
我希望我醒来时忘记一切,
忘了你决定抛弃我的事实,
我早已习惯你依偎在我身旁,
如今我还陷入回忆漩涡里,

因为我还在挣扎,
对你也看到我挣扎,
请告诉这是场梦,
因为我真的还在挣扎...


原曲: Amnesia - 5 Seconds of Summer ( 5SO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