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感情的受伤,才会让人们成长...

无力

我总是不经意的配合你的节奏,
你那不急不徐的节奏,
所以才会被你牵着鼻子走,

我总是全力帮助你所有的需求,
你那苛刻无理的需求,
所以才受了伤却还不喊痛,

你说过不爱我,
我没那么难过,
但你却利用我和别人拍拖,
我的心突然停止跳动,

我无力劝你继续留在我的身边,
也没有能力对抗情敌出现在你面前,
我只想继续和你站在同一阵线,
你的任何难题我都陪着你面对,

我无力忘记你曾是我心里那位,
也无法抹煞你和他在我眼前的甜蜜,
我只想你清楚我想和你做朋友,
至少这样我可以得到你的永久,

你总习惯有人傻傻的配合你节奏,
你那不急不徐的节奏,
没错那该死的笨蛋就是我,

你总觉得有个人会满足你的需求,
你那苛刻无理的需求,
没错那找死的白痴还是我,

我给你的承诺,
你从没接受过,
但你却隐瞒我和别人远走,
我突然感到全身酸痛,

我无力劝你继续留在我的身边,
也没有能力对抗情敌出现在你面前,
我只想继续和你站在同一阵线,
你的任何难题我都陪着你面对,

我无力忘记你曾是我心里那位,
也无法抹煞你和他在我眼前的甜蜜,
我只想你清楚我想和你做朋友,
至少这样我可以得到你的永久,

我无力劝你继续留在我的身边,
也没有能力对抗情敌出现在你面前,
我只想继续和你站在同一阵线,
你的任何难题我都陪着你面对,

我无力忘记你曾是我心里那位,
也无法抹煞你和他在我眼前的甜蜜,
我只想你清楚我想和你做朋友,
至少这样我可以得到你的永久,
也顺便祝你找到你的命中注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