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15

灵光一闪,想改编see you again...

再见你一面

朋友我们已经好久没见,

我会将我所见所闻和你叙述一遍,
我走了很远又回到原点,
就让我将我的旅程和你叙述一遍,
当我们再见面,

当我们,

梦想刚要起飞,
绽放绚烂烟火,
各自为了理想努力的奋斗,
奋斗途中,
都会想得到认证与肯定,
也总会遇到挫折和困难,
咬紧牙关,
穿过荆棘越过障碍浴火重生,
那时我们,
享受胜利果实,
在这庆祝胜利的殿堂,

是谁说过兄弟不可以肩并肩一起度过困难?

谁遇到困难我就会站在谁的身旁,
陪着他度过这煎熬的时光,

朋友我们已经好久没见,

我会将我所见所闻和你叙述一遍,
我走了很远又回到原点,
就让我将我的旅程和你叙述一遍,
当我们再见面,

我们都从陌生人,

到相互认识对方,
在演变成革命情感,
形成了一种羁绊,
这种羁绊永远不会淡,
更加不会被人遗忘,
我们都义字当头,
谁都可以为谁冲锋,
绝对不会临时退缩,
在最需要我的时候,
在解决难题以后,
这份友谊会更永久,

是谁说过兄弟不可以肩并肩一起度过困难?
谁遇到困难我就会站在谁的身旁,
陪着他度过这煎熬的时光,


让光明指引我们,
带着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我们所经过的路,
永远是光明道路,

朋友我们已经好久没见,
我会将我所见所闻和你叙述一遍,
我走了很远又回到原点,
就让我将我的旅程和你叙述一遍,
当我们再见面,
当我们再见面...

改编自: 'See You Again' - Wiz Khalifa ft. Charlie Put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