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有一首翻译制作...

链爱

他的回眸一笑瞬间让人迷倒,

倒在她裙下的人又有多少,
她的追求者从来都不会少,
站在他们面前我算什么,

你让我迷恋,迷恋在你鼓掌之中,

但我不会变,对你的爱不会变,
你让我迷恋,迷恋在你鼓掌之中,
但我不会变,对你的爱不会变,
想要突破链爱却又被它套住,

独自一人徘徊在十字路口,

看你在对面路口卿卿我我,
请你告诉我,告诉我,做错什么,
请你告诉我,告诉我,做错什么,
我善待你你却背叛我,

你让我迷恋,迷恋在你鼓掌之中,

但我不会变,对你的爱不会变,
你让我迷恋,迷恋在你鼓掌之中,
但我不会变,对你的爱不会变,
想要突破链爱却又被它套住,

请你告诉我,告诉我,做错什么,

请你告诉我,告诉我,做错什么,
我善待你你却背叛我,

你让我迷恋,迷恋在你鼓掌之中,

但我不会变,对你的爱不会变,
你让我迷恋,迷恋在你鼓掌之中,
但我不会变,对你的爱不会变,
想要突破链爱却又被它套住...

原曲: "Chains" - Nick Jon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