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我的神将会出新专辑'和自己对话', 我想是时候花点时间沉淀了解自己了...

给自己的歌

这首歌 的曲折 不是每个人都懂的,
是经历过所有波折 修炼而来的,
这首歌 记载着 一个人的心路历程,
只为书写每段成功 背后的挫折,

没有谁为了挫败翻山越岭,
也没有谁注定是天煞孤星,
梦想最需要的养分是坚定,
才能见证星空最闪亮的星,

欢迎来到写给我的歌,
一首开启我心门的歌,
没有复杂繁琐的技巧,
只有我最淳朴的心声,

这是只为自己写的歌,
承载着我经过的旅程,
只希望你们也能听见,
我内心最真实的 这首歌,

这首歌 描述着 某男孩的喜怒哀乐
他所有的情绪波动 谱写出来的,
这首歌 配合着 男孩所经过的人生,
无论起承还是转合 背后的心得,

没有谁为了挫败翻山越岭,
也没有谁注定是天煞孤星,
梦想最需要的养分是坚定,
才能见证星空最闪亮的星,

欢迎来到写给我的歌,
一首开启我心门的歌,
没有复杂繁琐的技巧,
只有我最淳朴的心声,

这是只为自己写的歌,
承载着我经过的旅程,
只希望你们也能听见,
我内心最真实的 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