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从小宇的'过渡期'得来的灵感

过渡期

从睡梦中醒来心隐隐作痛,
伤我的究竟是梦,
还是你的承诺,

曾经的海誓山盟已经成空,
现在承受的失落,
你永远不会懂,

我知道我不是你,
不像你那么狠心,
为了他离我而去,
留下我万箭穿心,

闭上眼睛 画面里都是你的倩影,
锁上回忆 怎知过去都有你的脚印,
Do you know that you hurt me badly,
Although I say I'm only joking,

忽远忽近 是你要离开我的讯息,
没有关系 反正我只是他的替代品,
看着你伤心我不忍心,
就让我陪你这过渡期,

当他重新回到你的视线里,
你不假思索地走,
剩下懵懂的我,

网上见证你们久违的亲密,
剩下最孤独的我,
在和寂寞博弈,

我想我会知道你,
只是场恋爱演习,
我只是你过渡期,
在没他的日子里,

不愿逃避 关于我只是他替代品,
不想远离 和你的关系却只剩回忆,
Do you know that you hurt me badly,
But you say you don't know about it,

我不是你 面对回忆能潇洒离去,
我不愿意 接受我只能是你过渡期,
我想我会去麻痹自己,
眼睁睁看你离我远去,

你已经揭晓你爱情的谜底,
可是我还在被你蒙在鼓里,
或许我没你那么的聪明,
才会让你嫌弃离我而去,

闭上眼睛 画面里还是你的倩影,
锁上回忆 怎知过去都有你的脚印,
Do you know that you hurt me badly,
Although I say I'm only joking,

你的背影 是你离我而去的讯息,
没有关系 我想我会走得无声无息,
我想我还是会很庆幸,
我曾陪你度过过渡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