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15

整理了我以前处事的态度,编写的词...

不乖(但我不是坏)

这个社会就是制品工厂,
成品都是一板一眼一个模样,
迎合着社会所规范的模式,
没有任何新意可言,

特立独行在这无聊社会,
似乎是种最不能原谅的罪行,
带着自己与生俱来的叛逆,
却被标签为瑕疵品,

于是大众逐渐忽略了我的脚步,
我也渐渐远离流言蜚语的迷雾,
最后你嫌弃我我不爽你的现象,
于是我们持续相互不了解的态度,

虽然我不会乖 但绝不是坏,
只是勇于发表我眼前的不顺眼,
我或许是你所定义的叛逆小孩,
不接受我的请你消失在我视线,

虽然我不会乖 但生性不坏,
我没做过你说的所有奸淫掳掠,
如果不花时间了解麻烦请走开,
所有的指指点点我不需要 谢谢,

长大后世界完全一模样,
所有人都为了利益埋头苦干,
当初的梦想全都化为虚无,
埋没在现实的洪流,

或许我不习惯标准答案,
认定专业人士才能受人敬仰,
我坚持走我自己要走的路,
而忽视你的碎碎念,

于是我踏上你正所谓的不归路,
而你们也不认同我叛逆的脚步,
最后我们是天各一方的平行线,
我们永远都不会有相交的那一天,

虽然我不会乖 但绝不是坏,
只是勇于发表我眼前的不顺眼,
我或许是你所定义的叛逆小孩,
不接受我的请你消失在我视线,

虽然我不会乖 但生性不坏,
我没做过你说的所有奸淫掳掠,
如果不花时间了解麻烦请走开,
所有的指指点点我不需要 谢谢,

经历过风吹雨打,
享受过煎熬的时光,
你无情的目光,
坚定我的梦想,
拍下身上的碎沙,
迈着坚定的步伐,
我会在目的地,
等你羡慕的目光,

虽然我不会乖 但绝不是坏,
循规蹈矩从不是我处事的态度,
我或许不是你想要的听话小孩,
了解我会不会你讲的那么困难?

虽然我不会乖 但生性不坏,
我没做过你说的所有奸淫掳掠,
如果不花时间了解麻烦请走开,
所有的指指点点我不需要 谢谢,

我虽然不会怪 但我绝对不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