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我知道我曾犯过错,但此时我回了头...写下这悔过书告别以往的功过...

悔过书

曾经被贪玩的迷雾笼罩住,
也曾误踩入贪玩的陷阱里,
享受只在乎曾经拥有的蛊毒,
荒废了身边值得留恋的人事物,

曾经我是堕落手中的战俘,
也曾身陷迷惘的泥沼当中,
因叛逆而背弃所有道德伦理,
也投奔了最迷人的诱惑和罪恶,

我知道我犯过错.
但此时我已经改了过,
人说金不换的是浪子回头,
所以别用有色眼镜来看我,

我知道我犯过错,
但至少我有勇气悔过,
刺耳的话请别当面对我说,
让我的错随着悔过书 一笑而过,

曾经鄙视礼仪的繁文缛节,
也认为规矩的存在很无谓,
这些解释浪子不在乎的细节,
所以在你接受范围外尽情犯规,

上的山多终究会遇见老虎,
蓦然回首才意识犯下的错,
惩罚背后累计很多人的心痛,
也很抱歉让你眼睁睁看我堕落,

我知道我犯过错.
但此时我已经改了过,
人说金不换的是浪子回头,
所以别用有色眼镜来看我,

我知道我犯过错,
但至少我有勇气悔过,
刺耳的话请别当面对我说,
让我的错随着悔过书 一笑而过,

对于我的功与过,
我全部都看透,
对于优惠已没那么执着,
感谢你们的守候,
你陪着我度过,
在我洗心革面的时候,

回忆我犯过的错.
那些事多么不堪回首,
那时的我被迷惘冲昏了头,
所以才犯下不可饶恕的错,

我知道我犯过错,
但至少我有勇气悔过,
刺耳的话请别当面对我说,
让我的错随着悔过书 一笑而过,

带着悔过书 记载着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