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写这首给是为了我朋友,也顺便提醒大家不要重色轻友,不然背后有个人写歌来shoot你们都不懂....

重色轻友

昨天下雨就在校门口,
看见你在我面前走过,
我问你的伞能否借我,
你却牵着她手掉头就走,

今天我们开会的时候,
老师要你选你的助手,
那时我以为你会选我,
但是你为了他抛弃了我,

有你这种背信弃义的朋友,
证明我对你的信任是个错,
也许那时我压根也没想到,
你会是个重色轻友的朋友,

我会杯葛你绝对不是我的错,
错就错在你会为了她抛弃了我,
像你这种重色而轻友的朋友,
我就算死了做了鬼也不会放过,

也许你会认为你这样做没错,
我也没有权利管制你追女朋友,
但你的所作所为让我很难过,
只因为你心里只有她而没有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