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写爽的(10)

爱缺了货

你说我们的爱情像颗泡沫,
风吹来就走,
然后无影踪,
你说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
不然手会痛,
走得不自由,

我知道你想要的解脱,
也了解我能给的真的不够,
所以只要时机成熟,
我会自然而然地放你走,

我给你的也许已经缺货,
也希望你不要对我奢求些什么,
我不过是讨厌的二世祖,
不能给你恒久不变的那些爱情,

你所要的已经确定断货,
所以你可以理所当然地离开我,
不能够满足你是我的痛,
但我会忍住伤痛亲眼看着你走,

你说你要的爱情又没有货,
你等了好久,
还是没有货,
你说你渴望有小鸟的自由,
你羡慕很久,
想得快发疯,

也许我不懂你要什么,
所以你才会那么想要出走,
你的离开我会很难受,
难道你感应不到我的伤痛,

我给你的也许已经缺货,
也希望你不要对我奢求些什么,
我不过是讨厌的二世祖,
不能给你恒久不变的那些爱情,

你所要的已经确定断货,
所以你可以理所当然地离开我,
不能够满足你是我的痛,
但我会忍住伤痛亲眼看着你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