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当友谊出现裂缝时,你会如何处理呢???

裂痕

墙壁上出现了几道裂痕,
几道很深的裂痕,
几道难以磨灭的裂痕,
几道瑕不掩瑜的裂痕,

你我之间也出现了裂痕,
一道很深的裂痕,
一道难以掩盖的裂痕,
一道让我们冷淡的裂痕,

这道无法修补的裂痕,
让我们罔顾了往日累积的友谊,
也让我们忘了去珍惜,
还未变质完美无缺的那份友情,

就是那道该死的裂痕,
拉开了我和你心灵之间的距离,
也是那到该死的裂痕,
从今以后就让冷淡充斥着我们,

要如何去修补那道裂痕,
会用上几份友情?
还是要用多几分关心?
还是在用上更多用心?

谁会去修补那一道裂痕,
是你愿重拾友谊?
还是要我率先去破冰?
还是我俩携手修补它?

这道无法修补的裂痕,
让我们罔顾了往日累积的友谊,
也让我们忘了去珍惜,
还未变质完美无缺的那份友情,

就是那道该死的裂痕,
拉开了我和你心灵之间的距离,
也是那到该死的裂痕,
从今以后就让冷淡充斥着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