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我一个人来到这个花花世界,迟早也会一个人离开这个世界,一个人流浪的过瘾,又有几个人了解????

一个人流浪

因为了解,
我们才分隔两边,
可惜从前,
你我的美好画面,

或许秋天,
是离别的好季节,
渐行渐远,
或许对我很贴切,

那年白色情人节,
你送我的球鞋,
现在的我穿上它,
游走在天平线,

我一个人流浪,
在曾经放荡的时间,
徘徊热闹路边,
喧哗声满天,
我却好像根本沾不上边,

我一个人流浪,
在那个破碎的从前,
重回到那童年,
天真的笑脸,
治疗了过往留下来的痛,

也许分别,
是为了彼此了解,
但是不会,
重回那美好画面,

离开那天,
你对我许下誓约,
或许有天,
能回来这里见面,

那张泛黄的相片,
是我动力泉源,
现在我带他上路,
漫游在海岸线,

我一个人流浪,
在那个拥挤的空间,
热闹的场景里,
衬托我孤独,
的那种寒冷彻骨的心灵,

我一个人流浪,
在某种虚拟的世界,
那种异想世界,
给了我全部,
遗失了很久的那种幸福,

我一个人流浪,
在曾经放荡的时间,
徘徊热闹路边,
喧哗声满天,
我却好像根本沾不上边,

我一个人流浪,
在那个破碎的从前,
重回到那童年,
天真的笑脸,
治疗了过往留下来的痛,

重回到那童年,
天真的笑脸,
治疗了我的伤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