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今天我的生日,写一首歌给自己爽一下...

我就是我

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六的早晨,
就在吉隆坡某家医院某件产房出生,
那时爸爸不知怎么突然有灵感,
从此以后詹氏紫阳就是我的姓和名,

一岁到三岁我懵懵懂懂的过活,
四岁到七岁我天真活泼到无法置信,
八岁开始足球开始走进我生命,
从那时起我就和足球一起相依为命,

九岁到十二岁像书呆子过生活,
十三岁的我居然会拥有第一次拍拖,
十四岁的我初次尝到分手的痛,
从此以后这天煞孤星就是另一个我,

我的感情从那时起就没成功过,
在同一位女生摔倒三次还不知死活,
找了几位替身居然比找钱还难,
不怪得古语有云英雄会难过美人关,

十七岁了我还是在独自一人玩,
所以只能写歌来表达我内心的不满,
如果哪位小姐看这首会同情我,
我真的会很乐意陪你一起直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