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大胆尝试!!!!!英文旧区中文新词,希望会喜欢....

sorry , you loved me

每个人都有自己,
所喜欢的异性,
而我对你的感觉,
却只有兄妹而已,
所以你我别继续纠缠不清,
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
我想你也不会想去拥有,
残缺的爱,

你对我说的I love you,
我怕会变成i missed you,
纵使你觉得我是满分情人,
我还给不了你全部,
你对我说的I love you,
到最后say sorry to you,
你明知我不答应你的要求,
你仍然不放弃你的追求,

普通一句我爱你,
增加彼此距离,
然而你真的不放弃,
说什么要继续坚持到底,
所以你我别继续纠缠不清,
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
我想你也不会想去拥有,
残缺的爱,

你对我说的I love you,
我怕会变成i missed you,
纵使你觉得我是满分情人,
我还给不了你全部,
你对我说的I love you,
到最后say sorry to you,
你明知我不答应你的要求,
你仍然不放弃,

你说追到我是你的理想,
陪着我,到最后,
直到最后,
你说你真的会忘不了这感觉,
所以你我别继续纠缠不清,
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
我想你也不会想去拥有,
残缺的爱,

你对我说的I love you,
我怕会变成i missed you,
纵使你觉得我是满分情人,
我还给不了你全部,
你对我说的I love you,
到最后say sorry to you,
你明知我不答应你的要求,
你仍然不放弃,
你仍然不放弃你的追求....

原曲:you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 s club 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