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写爽的(11)

皇后

在我梦里的一个角落,
是我每晚遇见你的神秘地方,
也许只有在这偏僻角落,
我才能近距离了解你的生活,

你集结了各方的宠爱,
我却只能静静地徘徊你身边,
路人甲的对白都多过我,
黯然失色是我在你身旁的代词,

也许对于这我不该嫉妒,
天使面对你也会相形见拙,
你已是人们心中的皇后,
我只是默默跟随你的随从,

也许对于这我不该羡慕,
天使遇见你也会主动认输,
也许上帝赐予你的不公,
就是让你瞎了眼看上了我,

你集结了各方的宠爱,
我却只能静静地徘徊你身边,
路人甲的对白都多过我,
黯然失色是我在你身旁的代词,

也许对于这我不该嫉妒,
天使面对你也会相形见拙,
你已是人们心中的皇后,
我只是默默跟随你的随从,

也许对于这我不该羡慕,
天使遇见你也会主动认输,
也许上帝赐予你的不公,
就是让你瞎了眼看上了我,

我的扑克牌少了的那张queen,
现在就握在你手里,
我会用我身上仅存的底牌,
来换回你手上的那张queen,

也许对于这我不该嫉妒,
天使面对你也会相形见拙,
你已是人们心中的皇后,
我只是默默跟随你的随从,

也许对于这我不该羡慕,
天使遇见你也会主动认输,
也许上帝赐予你的不公,
就是让你瞎了眼看上了我,
瞎了眼看上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