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写爽的(12)

小姐贵姓

想请你吃简单的晚餐,
而这晚餐你不必买单,
桌上点蜡烛制造浪漫,
一个很廉价的浪漫,

想买给你限量版套装,
想买多少就随你喜欢,
白金卡就给你刷到完,
最终要换到你开心,

很想勇敢地告诉你,
却鼓不起这勇气,
也许害怕你的决定,
所以你要听我下一句,

OS:要开始咯...

Andrew is my name,
Seventeen is my age,
Girl can you tell me what's your name,
So that we can make friend,

紫阳是我的姓名,
我今年刚刚十七,
小姐请问您贵姓,
好让我跟您交一下朋友...


很想勇敢地告诉你,
却鼓不起这勇气,
也许害怕你的决定,
所以你要听我下一句,

OS:要开始咯...

Andrew is my name,
Seventeen is my age,
Girl can you tell me what's your name,
So that we can make friend,

紫阳是我的姓名,
我今年刚刚十七,
小姐请问您贵姓,
好让我跟您交一下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