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写爽的(23)

崩盘的情绪

谁还在为了不起眼的猫咪,
掉进了不为人知的秘密,
谁为了谋取一丁点的利益,
成为了欲望的专属奴隶,

身体不为你卖命,
心灵的痛难抚平,
这该死的火警,
这时却还扰人性命,

最后谁来解救你的心灵,
可他是却带不走你的贪欲,
拜托你,
你如果还不甘心,
我把你推下地狱,
拒绝再为你卖命,

是谁要上帝剥夺生存权利,
宁愿跳进这黑暗的陷阱,
我要求懦弱的人保持安静,
怨天尤人的声音很难听,

身体不为你卖命,
心灵的痛难抚平,
这该死的火警,
这时却还扰人性命,

最后谁来解救你的心灵,
可他是却带不走你的贪欲,
拜托你,
你如果还不甘心,
我把你推下地狱,
拒绝再为你卖命,

天空坠下的流星,
恶魔之心他降临,
这该死的火警,
这时候却无法响起,

最后死神带走你的性命,
也带走你万劫不覆的贪欲,
求求你,
我真的力不从心,
怎么能去拯救你,
要怪就怪你自己,

死神也带走世界的和平,
我被逼继续生存在痛苦里,
看看你,
拜你所赐的情形,
而我是该谢谢你,
还是背弃你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