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希望它会看到并了解我所表达的东西..

爱上天蝎座的你

是宿命的决定,
抑或命运的安排,
丘比特的箭射中了我的心,
你也静静的把我的心掳去,

不是迷信星座,
而是上天的恩宠,
让你我的星座被专家认定,
能够携手到老的最佳情侣,

你有你独有的坏脾气,
我有我自己的小毛病,
天造地设说的就是你,
天蝎座的那个你,

虽然你是被公认的超级醋坛子,
但我不会真的介意你的脾气,
我会静静地去配合你每个坏脾气,
迁就你所有不愉快的情绪,

如果你觉得我是你值得信赖的人,
请答应我陪你一起厮守终生,
你所有实际或荒谬的需求我会给你,
只要答应我和我在一起,


你有你独有的坏脾气,
我有我自己的小毛病,
天造地设说的就是你,
天蝎座的那个你,

虽然你是被公认的超级醋坛子,
但我不会真的介意你的脾气,
我会静静地去配合你每个坏脾气,
迁就你所有不愉快的情绪,

如果你觉得我是你值得信赖的人,
请答应我陪你一起厮守终生,
你所有实际或荒谬的需求我会给你,
只要答应我和我在一起,


虽然你是被公认的超级醋坛子,
但我不会真的介意你的脾气,
我会静静地去配合你每个坏脾气,
迁就你所有不愉快的情绪,

如果你觉得我是你值得信赖的人,
请答应我陪你一起厮守终生,
你所有实际或荒谬的需求我会给你,
只要答应我和我在一起,

我指的就是你,
天蝎座的那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