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单恋的滋味,我受得够多了...

单恋不是罪过

遥远的夜空,
流星在坠落,
我会不会再和愿望擦身而过,
天晓得它会怎么做,

情绪在放空,
你还在闪躲,
想象你说我们只能是好朋友,
希望你不会这么做,

常察看你是不是拨我的电话,
会检查是否有你的短信没答,
我躲在你背后提防有人找碴,
你所有的麻烦我都会替你扛,

单恋不是一种罪过,
是一种敢做不敢说的懦弱,
心里还会默默希望你的心里真的只有我,
尽管我可能会落空,

单恋不是一种罪过,
只是克制自己表白的冲动,
虽然不会希望你舍得发一张好人卡给我,
但我依然默默接收,

常察看你是不是拨我的电话,
会检查是否有你的短信没答,
我躲在你背后提防有人找碴,
你所有的麻烦我都会替你扛,

单恋不是一种罪过,
是一种敢做不敢说的懦弱,
心里还会默默希望你的心里真的只有我,
尽管我可能会落空,

单恋不是一种罪过,
只是克制自己表白的冲动,
虽然不会希望你舍得发一张好人卡给我,
但我依然默默接收,


虽然不知怎样才能让你了解,
我对你的爱不会因外界而毁灭,
你可不必在意我的不够直接,
但我保证会真的爱你直到永远,


单恋不是一种罪过,
是一种敢做不敢说的懦弱,
心里还会默默希望你的心里真的只有我,
尽管我可能会落空,

单恋不是一种罪过,
只是克制自己表白的冲动,
虽然不会希望你舍得发一张好人卡给我,
但我依然默默接收,

未来如果你给我的好人卡你想要来回收,
我还是会乐意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