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有一首翻译新作...

疲倦的世界

对于迎合这个社会而疲倦,
失去和迷失最纯真的自我,
面对外在质疑和眼光,
错误被无限放大在显微镜下,
我所有的错误成为了你成功道路,

我对于社会,
对于这世界,
感到疲倦,
还带着眼泪,
面对白与黑,
真假现实面,
是忠于自我或改变自己,

难道你没看见我挣扎,
像离水的鱼,
垂死地挣扎着,
可现实就像炼狱的缩影,
希望就坠落就在你眼前,
现实中的恶魔正在扼杀你的梦想,
你就像折翼天使陨落黑洞里面,

我对于社会,
对于这世界,
感到疲倦,
还带着眼泪,
面对白与黑,
真假现实面,
是忠于自我或改变自己,

我了解,
梦想实现的遥远,
我明白,
途中的荆棘割破梦想的那种痛苦,

我对于社会,
对于这世界,
感到疲倦,
还带着眼泪,
面对白与黑,
真假现实面,
是忠于自我或改变自己,

我对于社会,
还带着眼泪,
我对于世界,
还带着眼泪...

翻译自; 'Numb' - Linkin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